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如何是好

送走你一步我都会流泪你走远一步我又会哭泣走向伸手也触摸不到的地方你走了 我却抓不住,只能一直哭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你离开了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你丢下我离开了我爱你 我爱你虽然放声大喊你却听不到只是用心在呼唤(呼喊)一整天,虽然试著抹掉你,你却还是浮现在我脑海一整天,虽然试著和你道别,你却依然浮现在我脑海你在我伸长了手也拥抱不了的地方你走了 我却抓不住,只能一直哭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总是能看到你,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我深爱着你对不起 对不起听到我的话了吗快回来吧没有你的话 不行(我无法过下去)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我只有你(你是我的唯一)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但你却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